s.jpg

我訂婚時被大家一直讚美的婚紗

第九大道英式手工婚紗 

宴客款式婚紗推薦試穿分享

 

雖然在婚期一確定後也有試穿過在高雄的婚紗

但是因為訂婚場地在花蓮,順路也會經過台北

所以決定多比較幾間姊妺給我的台北婚紗口袋名單!

最後也是順利在 第九大道英式手工婚紗 選到我的命定訂婚禮服啦

 

他們第一次來是可以試穿3件(白紗或禮服都可以)

比較特別要注意的是現場空間跟試穿都是不能拍照的

禮服秘書會在試穿過程結束後用Mail寄給你的!

我這次的禮服秘書是Nara,超級謝謝她

很專業的讓茫然不知從何看婚紗的我

協助分析不要的款式或特別想要的顏色還是材質選擇等等

不然這麼多禮服還真的不知道從何挑起,確實省了很多時間

(至於試穿照完全別擔心,她們拍的超專業的,比老公還好 XDDD )

 


 

好啦~現在開始分享我的第一件禮服

V領透膚紅色澎裙禮服款

長輩們都選這件!喜氣之外還不失時尚

專員在旁邊介紹因為是英國設計師專門為東方女性設計的

所以就算我158cm而已

簾子一拉開完全氣勢100分阿~~

因為我屬於膚色比較深的人,這款紅色澎裙禮服很襯膚色

穿起來氣色會變很好居然還顯白了一些

但礙於我的婚佈是蒂芬妮藍的搭配上有點突兀!

忍痛沒有選他,大遺珠之一。

紅澎裙正.jpg

整個大挖背,但是好像露的滿剛好的不太會炸肉

紅澎裙背.jpg

 

第二件禮服

精緻長袖黃色蕾絲款

老公說最愛這款!覺得很有氣質

整件的紗質感很細緻,覺得很像韓國風格那種簡單的婚紗類型

其中因為手上有刺青,我媽媽有點在意

所以提出過有沒有長袖可以試穿,所以貼心的Nara就幫我選了這件

(連我都忘記自己說過的話,沒想到還被記得讓人覺得好窩心阿~)

 

黃長袖正.jpg

背面是整片透膚的哦!

黃長袖背.jpg

 

第三件禮服

亮晶晶藍灰色卡肩禮服

不誇張我一穿完就決定要他了

真的太愛這件了!!!!

照片可能沒有辦法顯示亮晶晶程度,但她本人真的美翻

第一次出場的時候spotlight打在禮服上,我真的在發光阿~~~

訂婚當天連我媽的朋友都跑來說能不能給她這間的婚紗推薦

實在是太給她面子了

 

後來專員有特別說第九大道有兩個獨家品牌
AMAN ROYAL品牌婚紗禮服跟ST. PAUL’S品牌婚紗禮服

我這件是AMAN的,果然是訂製款,沒有讓我失望阿!!!!

亮晶晶正.jpg

背面也是大挖背,現在這件尺寸有點小,後來改過之後更合身~極美!!!

取禮服時他們還有專業的修改師可以調整,很方便

亮晶晶背.jpg

第四件禮服

黒絨平口雕花時尚感禮服

其實這件原本掛在那裡,我還想說會不會穿起來顯老氣

結果一穿上

我!!錯!!了!!!!本人超級美!!!!

主要這個材質搭配實在太特別了,感覺很有個性

我把她選為送客拍照款,後來搭配皇冠後果然很有女王氣勢呢

黒絨布正.jpg

黒絨布背.jpg

第五件禮服

浪漫仙女感花朵禮服

出乎意料,姊妹們投票最高的一款

這件穿起來真的超舒服

材質很輕飄飄,很像真的仙女一樣阿~

雖然是整件花朵圖案的但漸層渲染顏色的搭配讓整件禮服不會過於花俏

另外這件中間的大深V可以很顯身材唷(羞)

花洋裝正.jpg

背面的波浪感卡肩看起來也好夢幻阿~

花洋裝背面.jpg

第五件禮服

粉橘色緞面魚尾禮服

第一次試穿魚尾禮服,沒想到那麼美阿!

這麼優雅的樣子連我自己都有點訝異(笑)

而且好的禮服

真的能把妳的身形調整的更好看,真的像魔法一樣好厲害

暗自許願結婚場一定要再來試試看他們的魚尾系列 

魚尾正.jpg

魚尾背.jpg

不知不覺也試穿了滿多件

通常照片在隔天婚禮秘書就會傳給妳了!

當天試完就開心的馬上順利下訂了

 

最後就是安排修改跟取件的日期啦

第九大道英式手工婚紗位於捷運南京松江站

我後來搭捷運去拿也是很方便的

以上就是我的婚宴款婚紗推薦

 

第九大道官網: http://no9-wedding.com/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no.9weddingdress/

 

 

 

arrow
arrow

    shorty短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